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饅頭日記25-1

當我開始饅頭日記時

今天 J也正式開始光頭日記

 





昨天下班後  想辦法讓自己做很多事  腦袋放空

然後發現J留了一堆襪子給我洗  多到無法想像

擦了地板、洗了便當盒

J打電話來笑說 哇~你做家事耶

晚上的日文課  認真的投入學習    轉眼已是九點半

下課後  去白鹿洞借了雜誌和醜女貝蒂、慾望女人幫DVD

這是J離開台北前  留給我的一千六百元

我的任務是花光光

回家上MSN  洪小ㄡ立刻稍來問候  

晚上十一點  和J講完晚安電話  聽著房門外室友的講話聲  稍稍解除害怕的情緒

雖然最後還是翻來覆去了一個多鐘頭

明顯感覺身體緊繃、不安

但我強迫自己拋開一切



直到睡前 沒有哭  只有在看到注意簡訊時  掉了幾滴眼淚

一切都沒變    只是暫時的

我必須不斷的說服自己

什麼都別想




可是 今天 無時無刻 強烈的感受到自己一個人

我知道為了小別唉聲嘆氣惹人煩

膽小懦弱更不是這年紀應該有的表現

但我就是想哭 想哭 想哭

SOPHIA說 這是愛情路上必經之路

J說 如果他去當一年兵 我不就更慘?



下班時間到了

我卻不敢回家...






這世界仍在運轉  我們的感情穩固而濃厚

小別勝新婚

我等你





PS 何謂美食? 昨天早上還51公斤27% 今天早上已經49公斤25%

25天後21% 或許不是難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