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27歳の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最認真幫你過生日

應該是那一次瞞著你買了RL POLO的羽絨背心塞在衣櫃等你發現吧

這幾年 我慢慢瞭解自己不是個能特別花心思去對別人好的人

「懶惰」真的是最大因素

所以當別人花心思給我個驚喜時

我總是滿滿的感謝 因為我自己做不到

10月21日 你要去成功嶺

25天 你就回來 然後在桃園展開新生活

沒有辦法一起慶祝紀念日(到底是七年還是八年...我算錯了嗎?)

所以今天我特別請假要好好幫你慶祝

對不起 昨天0點到了 我卻睡著了

但你不會介意的 不是嗎

這也是你可愛的地方 從不給我壓力

謝謝你 讓我一起陪伴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