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饅頭日記25-4

剛打開部落格,便看見女王的新文章「有人等門的感覺,真好!」

點入看,其實標題應該將!改成?號



這篇文章看了很有感覺

我現在也是屬於一個人的獨居生活

對於女王把「同居」視為壓力、避之唯恐不及

我得承認自己很喜歡和J同居的生活

上班時,知道下了班有人在家等著你

下了班回到家,即使房間沒人,你也知道他待會就回來了

那種安全感更讓我在這三年多來,人格的那塊灰色地帶薄弱了許多

許多事情,我有了更正面、更灑脫的態度



不過

獨居的第三天

昨天晚上

我已經不需要害怕關燈那一刻、也可以放鬆的躺在沙發上等著熱水瓶把水煮開

女王說的在自己的房間  作自己想做的事  任何事物都由自己操控的感覺

我漸漸體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